但愿人长久

人义赵祁,感觉出不来了
我的生活充满了不幸,所以我想把我看到的幸福,加在我写的文,萌的cp上,这就是我写文的意义

关于我们藏源展区公众号(guke_zangyuan)的说明

       emmmmm,我们这个平台是非盈利性的同人公众号(主页)类型,也就是纯粹是因为喜欢藏源这对可爱的cp,但是实在不忍心看现在这个圈子这么凉,所以我就成立了这么一个公众号,旨在汇总圈内所有的资源(文,画,资源,等等。。。。),所以各位太太把授权给我们的时候也不要慌张,我们只是单纯的分享,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,也没有想要用太太们的文去赚取钱财啊,影响力什么的。。。

      最后,还是想得到更多太太的授权~让我们这个圈子在各位太太精彩的作品吸引下可以收获更多的粉丝(复活更多dalao也算吧),所以太太们快来宠爱我们吧~~~么么哒

       最后在不要脸的打个广告~欢迎大家关注藏源家的展区公众号guke_zangyuan,最后欢迎大家私信我来提建议啦~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但愿人长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