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愿人长久

人义赵祁,感觉出不来了
我的生活充满了不幸,所以我想把我看到的幸福,加在我写的文,萌的cp上,这就是我写文的意义

藏源公众号活动强势来袭~

hey亲们你们好啊,我是但愿人长久,我们公众号马上就要突破三位数啦(还有很远),再赶上快要过年啦,我们后台君们打算举办一次小小的活动~

活动的内容就是一个类似与藏源周(或者月)的活动,大家在一定时间内按照一定的关键词(抽取,相关负责人会争取各位参加活动人的意见,最后决定,如果实在写不了也可以换)开始进行写文和画图,如果自己有想法的话可以跟负责人说一下,然后基本就可以自己开写

参与者要求至少写一篇,欢迎各种多产,多产如果想选关键词的话可以继续选,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随心所欲的写(不过还是推荐关键词,毕竟活动嘛,选关键词也是挑战自己啦~)

活动的开始时间,持续时间等具体情况会在群内发布,参与人数以及写画匹配情况也会在群内进行~希望各位想看活动最新情况和想要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快速进群~

我们的群号是535830085,大家也可以点击“进群链接”快速进群哦~

这是我们公众号第一次举办的较大型较正式的活动,感谢本次活动的负责人weibo&lof-Lindsay2333,希望大家能够积极的参与,大力的支持,如果活动有哪些不满意的(我代表后台在这里谢谢大家~)

如果对活动有什么建议,可以在下面留言啦~~~,推荐进群哦~活动负责人在群内等着你们哦~

群链接:https://jq.qq.com/?_wv=1027&k=5nE3zZN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

© 但愿人长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