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愿人长久

人义赵祁,感觉出不来了
我的生活充满了不幸,所以我想把我看到的幸福,加在我写的文,萌的cp上,这就是我写文的意义

藏源月活动马上就要开始啦~!

各位亲们~我们的活动将于2月5号正式开始,预计截止日期是2月27号(为了让大家有更多的时间准备和参加),然后27-28号我们会找一些创作者进行一下小小的采访(就是交流一下写文的时候在想些什么,以及思路的来源啥的),在这里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啦~
活动的主要内容就是抽签选关键词进行创作(文,画等题材不限),活动期间任何一个想参加活动的人都可以进群,联系活动负责来 @Lindsay23333 抽取关键词~
群号:535830085(点击也可直接进群~)
期待大家的加入,希望大家多多参与活动啦~
活动后期将会把各位太太的粮食在公众号上展出,公众号:guke_zangyuan
期待大家的加入~

二维码见图,使用微信或QQ扫一下就好

同时希望各位藏源家的小可爱们多多宣传扩散~人多更热闹嘛~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但愿人长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